苓和

嘘。随缘更新。

【皇城】First Kiss

*突然被引发的脑洞于是激情码字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有一点点沙雕的小甜饼


黄沙漫天,狂风呼啸,大漠深处的某座客栈里。俊秀的少年少女望着彼此,眼神澄澈而深情。少年身体微微前倾,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眼看一对有情人即将献上一个绝美的吻,少女忽的迟疑了一下。


“卡。”导演无奈的声音从显示器后传出,“程潇啊,实在不行的话就借位吧。”

程潇有些不好意思,拍了三条都因为她没有准备好而没有过。

她咬咬牙,程潇呀,你不是要做好演员吗?“对不起对不起,最后一次,不行就借位。”她这么说着,微微低下了头,不太敢去看和她对戏的男孩子。

“没事的,潇潇,那就再来一次。”男孩子温和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程潇感觉到他轻轻拍了拍她的肩。

真是温柔的人啊。不过现在比她小的人怎么都不叫自己姐姐了呢,虽然这个男孩确实比她演戏经验丰富。但是她家的小孩怎么也这样呢,明明相差四岁呢,却总是让她没有年长的成熟形象。

诶怎么就想到他了,程潇突然感觉到恐怕这条又要过不了了。

果然...不出所料最终还是借了位。程潇在内疚自责之余自己都没察觉地松了口气。


结束了剩下的拍摄,程潇回到酒店。整整一天的戏真是使人精疲力尽,不过好在明天没有她的戏份,她可以好好睡个懒觉了。美滋滋地想着,她打开手机,登上了小号刷微博。

先是黄明昊超话签到,又收了几张新图,然后再看看今天又有什么大新闻。被黄明昊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她都快成网瘾少女了。

什什什什么......??!!她拍吻戏都能上热搜?!好吧可能是那孩子关注度比较高吧。

但是!!怎么办?!她眼前浮现出她的男孩黑脸的模样。不过黄明昊现在应该在晚上的直播活动吧。程潇捧着手机坐在床上,双手合十,祈祷他千万千万不要看到。

她还是放心不过,点开了微信置顶的聊天框,先放软态度总是没错的。


「今天拍了一天戏,好累啊/乖巧」

「你今天的活动怎么样呢」

「我今天拍了骑马的戏,感觉自己好酷」

 ............



等到程潇又刷了会手机,敷了面膜,搞好一切准备睡觉的时候黄明昊都没有消息。她算了算时间,黄明昊应该早就下活动了,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回她,不会真的看到了新闻吧。

她想了想,决定做最后的挣扎。


「昊昊小朋友」

「你的潇潇宝贝想你了」

「你为什么不理她呀」


......没有回复。


不会真的很生气吧...程潇有点担心,便打了电话。

什么嘛...这孩子还关机了。

为什么不理她呢,为什么都不愿意听一下她的解释呢。凭什么只允许他吃醋,明明他自己的女友粉更多吧,明明他在节目里还明目张胆地撩其他的女孩子。

程潇越想越难过,越想越委屈。

她把脸埋进被子里,其实是因为你的原因才拍不了吻戏,其实我真的很想你...



程潇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听筒那端的声音低沉而熟悉,“潇潇,我在你们酒店大厅,我上不去。”

程潇迷迷糊糊地看了眼时间,凌晨三点多。大概是做梦吧。她想着,身体往旁边一倒又想睡去。结果手磕到床沿痛得她一阵清醒。

等等等等...黄明昊说他在楼下??现在?!这也太胡闹了吧!!震惊之余她捂住了脸,所以刚刚她就这么想着想着睡着了也太丢人了...


她匆匆忙忙披上外套戴上帽子口罩出了房间。大厅里亮亮堂堂却空空荡荡,除了工作人员只有一个披着大波浪戴着墨镜的“女子”靠在沙发上。

进组之前程潇对黄明昊说千万不要来探班,除非他能保证谁都认不出来他。

看着这番打扮的黄明昊,程潇真是一句责备的话都说不出来,只得赶紧拉着他去她的房间。


看着摘了伪装的黄明昊一副疲惫的模样,程潇心疼又无奈。

“你怎么就这么出来了?你明天,不,今天下午不是还有行程吗?怎么可以偷偷溜出来...”

她还没说完就被唇上一瞬间冰凉的感觉惊得说不出话来。少年的吻轻轻柔柔,却在她的脑中炸出一串烟花。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黄明昊反应过来,看着眼前呆住的程潇连忙解释道,“哥哥们会帮我打掩护,我定了七点的航班回去来得及...我...我一下活动就看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想见你,就来了...潇潇不要生气...不是不理你,只是航班时间太紧...然后...然后...”

似乎说到后来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他的声音越来越小。但他的语气突然坚定了起来。

“我来不是胡闹,是很认真的想把初吻给你的。”

缓过来的程潇看着耳尖发红、语无伦次的黄明昊,欲哭无泪,“傻瓜。其实...那也是我的初吻啊。”

黄明昊的眼睛突然就亮了起来,像盛满了亮晶晶的小星星。他伸出手来把程潇揽在怀里。

 

“潇潇,我好想你。”

 

少年的怀抱温暖又有力,带着干净纯粹的阳光味道。

 

“嗯,我也想你。”

 

 

 

 



 

评论(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