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和

嘘。随缘更新。

吃鸡那些事儿

*私设多如山 大概背景是NINEPERCENT是电竞战队 PD啊潇潇啊是教练 其实这篇是当番外写的

*灵感来自“勇敢的世界” 程老师太有梗了哈哈

*无cp 小鬼小贾潇潇姐弟向



职业选手的手机里可不止有一款游戏,比如陈立农林彦俊热衷于第五人格,而黄明昊王琳凯沉迷刺激战场。

并且我们可爱的小贾和小鬼还伙同我们亲爱的潇潇老师组了个吃鸡联盟,美名其曰“勇敢者的世界”(其实是日常心累的程老师和两个大猪蹄子)。

朱正廷曾想加入这个队伍结果以太擅长落地成盒的理由被拒,他一气之下在阴阳师里抽了两把十连抽都是保底,一度被范丞丞嘲了好久的非酋。

 


这一天,吃鸡联盟聚集在沙发旁,正襟危坐,神情肃穆。

“准备好了吗?开始了哦。”

黄明昊一边说着,一边点下了“开始匹配”。


 


他们选的地图是激情沙漠。

程潇把标定在了幸福村。


“哇潇潇姐定的好,这次的幸福村富的一批啊。”

已经落地的王琳凯叫道。

那是,你潇姐欧皇的称号可不是朱正廷能比的。

朱正廷:怎么又cue我???


“潇潇快来,这里有药和包和枪。”

已经开始搜房子的黄明昊叫道。

嗯不错不错,他俩今天又懂事嘴又甜,程潇愉快地想道,捡起了地上的一级包和摩托车头盔。


美好的幻想在程潇看到他俩一身三级装备手里分别拿着AMK和M416,而自己仅有一级装备和P1911和S1897的时候轰然破碎。


呵呵,怪不得他们说富得飞起我却只能捡到这些东西,原来都是剩下的:)


 


“潇潇这里有药包,你拿着吧。”

“潇潇这里有步枪扩容。”

“潇潇这里...”

............


虽然很感谢你们的无私,给了我这么多东西,但是...程潇看了看自己满满当当的二级包,开口道,

“你们谁能给我个三级包,药都在我这,你们包应该比较空...”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程潇眼睁睁看着两个身轻如燕健步如飞的人从自己身边经过,一个头上顶着“社会我昊哥”,另一个顶着“李狗蛋”。


冷静冷静,他们还是孩子,下手太重打坏了可不好。


过了一会儿,黄明昊突然说,

“潇潇,你刚刚是不是要三级包,这儿有。”

程潇看着地图上相隔有一段距离的“社会你昊哥”,心累地操作着“潇哥也是潇妹”拖着沉重而疲惫的身子步履蹒跚。


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啊我被击倒了!”

王琳凯倒下的时候程潇正在楼上搜东西。

“潇潇我就在你楼下,那人现在看不到你,你跳下来拉我。”

程潇向窗外望出去,“李狗蛋”趴在一堵围墙和一个人隔墙相望,而“社会你昊哥”躲在另一边的墙后面遥望这边。


“潇潇先别下去,把这人解决掉再说。”

“那人交给Justin,潇潇来拉我。”

“别管小鬼,他一时半会死不掉。”

............


那人刚好被围墙挡着打不到,贸然跳下去又怕被发现。

一时间搞得程潇脑壳疼,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她正烦躁着呢,视野一抬看见对面楼上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举枪朝着这边,biubiubiu就抬手打了过去,打的那人一个措手不及。

那人反应也很迅速,立刻回击。程潇却丝毫不惧与他对刚。可惜那人终究是慢了些,成了盒子。

而黄明昊也趁下面那人注意力被吸引的时候从后偷袭,解决了他。


“潇姐真的猛,人狠话不多。”

趴在地上围观了一切的王琳凯感叹道。

“cool的啊不愧是wuli潇哥。”

往这边跑的黄明昊感叹道。


突然一排子弹落在“李狗蛋”面前的断墙上,把贾鬼两人吓了一跳。


“还有人?应该就一个队啊。”

“对啊我们之前干了两个,你和潇潇刚刚又杀了两个,应该没人啊。”


程潇这时跳下楼开始拉“李狗蛋”,她悠悠地开口,


“哎呀,不好意思手滑了。”:)


 


这是他们来到的不知道第几个房区。


“要缩毒了,咱进圈吧。”

“好的。”程潇应道,开始往房区外跑。


而此时已经坐上车的两个大猪蹄子:

“Justin,我们比谁先到吧。”

“好啊,本人车技可是十分了得。”

“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秋名山车神。”

“那潇潇我们先走了,你稍后跟上来。”


程潇:???


她跳出房区的时候刚好看见摩托车和越野车绝尘而去的身影。

不等我就算了,还不给我留辆车?!你俩跟我什么仇什么怨?!!就不能坐同一辆车吗?!!!

她看看屏幕中站在马路中央孤单的自己,手指止不住地颤抖,只想拿着98k给这两人一人一个爆头。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哈哈哈Justin我比你快。”

“哼,要不是我中间遇到了人,早就到了。”


已经身处安全区中的王琳凯和黄明昊打着嘴炮,而程潇还在忧伤地跑毒。

没错,跑,她这一路上愣是没碰到一辆车,而圈离他们之前的地方还有点远。


“诶,潇潇你怎么还在圈外,血掉了这么多啊,能撑到这吗?”

“我看悬,不过如果潇潇你死了,我们会带着你这份希望走到最后的。”

王琳凯说着,语气还带上了悲壮的色彩。


“只是可惜了那一身装备和那么多血包啊。”


程潇听到这,冷笑一声,操控着人物停下了奔跑的身影,慢悠悠地开始打药。

黄明昊和王琳凯突然感到背后一股寒意。


敢情我只是个移动医疗包是吧,好,本来还想省着点用的,你们一会儿可别问我要药。


还有,下次训练的时候,猜我秀不秀死你们:)


 


“诶潇潇你居然还活着。”

王琳凯和黄明昊刚刚结束一场激战,而此时程潇已经来到了安全区内。


“嗯?小鬼你说啥,这么希望我挂掉?”


大约是感到程潇语气中一丝怨气,王琳凯缩了缩脖子,转移了话题。

“那个,潇潇有没有药,给我一点。”


对不起不行。


“药包我路上都用完了,我只剩下一些绷带。”

“诶...”

“不过反正只剩下三个人了,你们这么强,残血想必也能吃鸡。”


程潇:和善的微笑:)



 

于是被寄予了“期望”的两位少年像打了鸡血般地精神抖擞,刷刷干掉了两个。

只是这最后的一个怎么也不现身。


程潇躲在一棵树后面气定神闲地喝着饮料,百无聊赖地转着视角。

诶那棵树怎么有点奇怪...等等...这最后一个原来是个怂怂的伏地魔?

八倍镜瞄着那个人的头,准备按下射击键的手指顿了顿,然后收起了枪。


那边王琳凯和黄明昊正讨论着那最后一人可能的藏身之地,只听砰的一声,他俩全变成了盒子。


“靠!炸我!”

“这死的可太不明不白了!”

紧跟着他俩的哀嚎是一声枪响,狙击枪响。


他俩赶紧去看程潇的屏幕,几个大字:“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最后还是潇姐carry啊!”

“咱潇姐就是厉害!大佬求带!”


然而此时的程潇内心狂喜,还在回味自己刚刚扔完手雷换狙开镜爆头的那波流畅酷炫一气呵成的操作。


“不过那人扔的好准啊。”

当然准,我可是清楚的知道你们在哪啊。


王琳凯想了想,突然说道,

“诶如果说那人是在潇潇那边,按理说应该发现不了我们啊...Justin!是不是你动作太大被发现了!”

“怎么可能!我很隐蔽的。等等...小鬼你当时蹲着是不是拿着手雷,你是不是扔我们这了?”

“我根本没扔好嘛!一定是你的问题!”

“哼潇潇我们下次不带小鬼玩,太坑了。”

............


程潇看着他们叽里呱啦地互怼,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嘻嘻:)





 

【也许...会有正文?】

评论(10)

热度(39)